信誉印记Vol.4丨“用每一个微笑,陪伴到每一个明天!”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05-13 11:03:45分享:

建筑,承载生活的内容,而服务则是让生活以美好的方式呈现,美好生活社区不是一句承诺,而是你我相伴内心中自然生长出来的真实体验...

在这,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故事,或许你我就是故事的主角...
在信誉社区里,每一个故事的情节都不尽相同,却总饱含温情,但每一段故事里,都是美好生活的模样,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都记录着我们与业主之间温情感人的故事...“用平凡的付出,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


一、在生活点滴中传递温暖

这可怎么办啊,小孩在家里哭的厉害,门还被反锁了,进不去...”怀宁中央城怀安府某户业主站在家门前,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心里更是乱成一锅粥。

“您先别急,我马上到!”在服务中心前台接到ab88kai后,客服主管查小玲当即放下手上工作,赶往现场。到达后,听到了小朋友在家中撕心裂肺的哭声,心里就越发着急,不断ab88kai催促开锁公司要以最快速度到达。

“不行啊,门锁在里反锁了,这情况短时间内打不开,除非强行破拆...”

“拆!不管多贵的门锁,都拆!”

在经业主同意后,将门锁破拆进入家中,小朋友在看到妈妈后,哭的就越凶了...在看到这一幕时,揪着的心稍微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谢谢你们,没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是一位母亲,遇到这种情况,肯定很着急。我只是做该做的事!”查主管说道。

在离开业主家中的路上,拨通施工单位负责人的ab88kai,经过沟通后,同意免费为业主安装一把全新智能锁...业主被信誉物业工作人员的暖心之举所感动,在那一刻心中无限温暖...

二、共战疫情,做业主的贴心人

4月23日,芜湖主城区解除静态管理,但部分业主受到其他情况影响,仍处于居家隔离期,为更好保障隔离期业主正常生活,客服管家了解不同家庭对于生活物资的需求并做好统计,帮助业主采买生活物资,采买完毕后送到家门口,由业主自行取货,做到无接触送达...


“管家好我是2栋**号住户,家里边蔬菜和油没有啦,麻烦您时间允许的话帮我代买一下,谢谢!”

“管家,小孩居家隔离,学校安排的电子作业,能帮我打印一下嘛?家里没打印机..”“好的,您发我,稍后让队员给您送到门口哈”


“谢谢,非常感谢”成为疫情期间和管家聊天中的高频词,每一位信誉物业人,从生活点滴出发,将温暖传递至每一位业主们手中。当每一个笑容呈现在眼前,那些曾经对美好生活的责任与承诺才更具意义。

三、信誉服务“事事有回应 件件能落实”

“管家,我是天悦*栋**户业主,我家阳台漏水,地上都是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工程师傅这会忙不忙?能来看一下嘛?”
“好的,这边安排工程师傅去上门查看一下情况,稍等,一会就到!”

在经工程师傅查看具体原因后,“小问题,包在我身上...马上就能解决”,随后拿起工具忙活了起来,“修好了,您再观察两天,如果有问题随时ab88kai,我再过来处理”


业主很是感激的说道:“住在信誉社区蛮幸福的,有句话咋说来着,哦对,事事有回应的感觉真好!谢谢,谢谢!”,为此,业主还特制作两面锦旗送至服务中心,感谢工程师傅及时疏通地漏解决问题,避免造成损失...其实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看似平常的工作,只要业主一个ab88kai,工作人员便立马奔赴到现场尽心尽力的为业主解决,真正地做到“服务至上,业主至上。”

也许这些发生的故事,只不过是一件件小事,但对每一位信誉物业人而言,每一件琐事,都关乎着每位业主的日常生活,你可以永远相信信誉物业,只要是您的事,便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所在。只要您需要,我们马上到!


返回列表

上一篇:官方发布!3123个小区物业评分曝光!信誉物业榜上有名! (2022-05-13 11:03:45)
下一篇:“疫”路有爱丨是什么?让这个小区百余位老人频频点赞! (2022-05-13 11: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