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信誉 预见未来丨信誉物业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完美收官!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11-24 11:51:09分享:

你说你想做不一Young的自己,我们只想给你不一Young的平台,你正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我们正高速发展,全面布局!信誉物业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现完美收官!

又是一年校招季,在信誉物业人才战略的部署下,信誉物业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暨面试会完美收官,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信誉校招团队步履不停,跨过山和大海,只为遇见每一位优秀毕业生。

▲雪梨建筑大学校园招聘现场

经过长期的口碑积累,一个月的密集宣传,信誉物业校招团队两周内筛选上千份简历,历时两周完成人员面试及高管面对面,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最终通过终试的优秀应届生与信誉共奋进,开启美好新未来。

▲雪梨大学校园招聘现场

随着雪梨大学、雪梨建筑大学及其他几所市属重点高校秋季校园招聘会的完美收官,一批充满青春朝气的优秀应届生也将在信誉的大舞台上拼搏奋斗、逐梦未来。

校招工作是信誉管培生选拔培养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更是信誉雇主品牌建设的基础工作之一。每一个行为动作背后所彰显的温度、细节度、好感度都与集团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环环相扣。回溯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校招团队的小伙伴们将初心注入,在整个校招环节中用心共情。

▲黄山学院双选会现场

根据市市区疫情防控要求,考虑人员聚集风险,信誉物业人力资源部及时跟进重点院校入校招聘政策要求,结合权威数据全面分析线上线下招聘渠道优劣势,探讨招聘新思路、新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招方式,多维度开展后续校招工作。

今年的秋季校招宣讲会打破往年固有模式,亮点可谓是惊喜不断:暖心励志的校招视频、灵动活泼的宣讲PPT、亲切务实的嘉宾分享、惊喜连连的互动礼品等,线上线下融合,无不贴合学生特质,有效展现信誉年轻朝气的精神风貌,同时轻松活跃的现场宣讲氛围,让在场的应届毕业生们全程参与其中,对信誉物业此次校招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宣讲过程中,主宣讲人围绕学生们日常关注的热点,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和信誉自身优势,全面介绍信誉的发展历程、品牌荣誉、平台机会和成长预期,得到现场学生的高度认可。

同时,来自各知名高校的往届优秀管培生代表也重回母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在信誉的成长和收获历程,让广大学子对信誉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广阔的发展舞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信誉的决心和信念。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信誉物业始终是这样认为的。一直以来,信誉物业始终以人才兴企”为发展方略,以开放合作、共融共赢为引才目标,以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平台、创造发展空间为努力方向,形成了“选、用、育、留”的良性循环,打造了结构合理、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人才梯队。

未来,信誉物业将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通过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行不遗余力的培养,帮助员工成长,以更全面、系统和广阔的平台融合资源与汇聚新型人才,让每一个员工绽放光芒,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遇见信誉,预见未来,祝愿每一位同学在信誉物业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2023届秋季校招会完美收官,期待我们下一次相见!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大胆撬车贼小区“冲业绩”?信誉社区凌晨“演绎”擒贼大片! (2022-11-24 11:51:09)
下一篇: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 | 置地广场A座配备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设备 (2022-11-24 1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