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信誉物业成功签约入驻黄山·世贸绿洲项目物业服务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09-02 10:21:58分享:

家,不仅是一砖一瓦堆砌而成的建筑产物,而是承载美好生活的空间。生活因服务而美好,服务因用心而精彩。信誉物业,用诚挚内心洞察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让客户邂逅美好,创造一幕幕温暖故事,诠释美好生活的温暖与情怀。

9月1日上午,信誉物业成功与黄山·世贸绿洲项目业委会签约物业服务,世贸绿洲小区业委会成员及部分热心业主出席共同见证本次签约暨入驻仪式。

签约仪式后,皖南公司总经理王雷代表信誉物业对公司进驻园区后的管理方案和服务要求做表态性发言。他表示:首先要感谢世贸绿洲业委会及全体业主的支持与信任,未来信誉物业将坚持以独有的“五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品质服务,以业主满意度作为物业工作的核心推动力,将物业服务质量体现在细节服务过程中,让业主在不同场景中切实体验到高品质服务,不断提升业主生活幸福感。


黄山·世贸绿洲项目位于黄山市屯溪区新园东路,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套(户)数1391户,项目整体采用沉稳、大气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此次成功签约,我们坚信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将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位业主,不辜负业主们的信任,更是坚信信誉物业的每一次服务都会给业主带来无限惊喜。
服务一座城市,塑造一处精品。未来,信誉物业将肩负起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理想,打造高水准、高品质物业服务,以品质服务诠释美好生活!

返回列表

上一篇:​“花式”宠爱丨开学有礼,您家宝贝的“入学礼”我们承包啦! (2022-09-02 10:21:58)
下一篇:以细节刻画美好,以臻心守护幸福! (2022-09-02 1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