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于细节的服务,让美好持续演绎!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07-04 15:04:23分享:

人与城市的结缘,以居住空间作为连接,当选择了在哪里停留安家,便开始憧憬往后在这里的生活日常,而服务将冰冷的水泥建筑赋予家的含义,精铸生活空间的每一个细节,让生活以美好的方式呈现...

在信誉社区,有的故事讲述的是“事”,关于“尽心尽职、贴心服务”的物业日常服务故事;有的故事讲述的是“情”,关于“情系业主、守望相助”和“为业主所想、解业主之急”的贴心服务....精于细节的服务,让美好持续演绎!



01、在生活点滴中传递温暖


“主管,早上在小区外围清理落叶的时候,发现一个快递包裹扔在路边,找一找是哪位业主不慎丢失的吧...”“好的,我这就去联系一下,看是哪位业主丢失的”这是发生在墨尔本三盛颐景园服务中心的一段对话。高师傅(高仕友)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在清扫小区外围时,发现在路边有一个快递包裹,当即第一时间通知服务中心并积极寻找失主。最后得知,快递包裹里是一件价值数千元的礼服...“幸好早上没什么人,这要是丢了,业主得多着急”,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却在这一刻熠熠生辉。
在事后谈及这件事时,高师傅说道:“就算包裹里是一件很小很小的物品,也应该找到失主,更何况这里面是一件价值不菲的礼服,谁丢了东西都会着急...”

02、以细节温暖生活,做业主的贴心人

“小吴,室内墙壁有点渗水,能让工程师傅来看一下嘛?”、“好的,我马上安排工程师傅上门去哈...”这是发生在安庆康熙左岸的一段对话。在放下ab88kai后,管家吴仁生便联系工程部师傅一同前往业主家中,在经过工程师傅查看后,得知需联系施工单位前来维修,她便主动联系并说明情况。在随后维修过程中,多次前往业主家中跟进维修进度,及时联系施工单位...
“小吴,想咨询一下你哈,小区快递ab88kai多少?”、“小吴,有事想找你帮一下”、“小吴...”像这样的场景,经常出现在安庆康熙左岸物业助理吴仁生与业主的对话中。不管业主咨询的事还是报修的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回复和解决。业主生活上的琐事,经常能看到她忙里忙外的,只要她能帮到的,都会及时做到。

03、以用心的态度,做专业的服务

这是发生在5月中旬某一天的故事,置地广场工程部师傅黄河爱像往常一样,对楼宇业户进行工程巡查....在D座11层某户业主进行装修消防检查时,发现存在消防安全故障点,为确保消防安全,黄师傅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帮助业主排查、解决消防故障问题。之后,业户得知黄师傅暖心之举很是感动!
“当时办公室装修的时候,就找装修公司来弄,迟迟没来,真的没想到黄师傅帮我解决,还在自己休息时间,真的太感动了”
为此,业主还特制作锦旗送至置地广场服务中心,以感谢黄师傅热心服务,技术精湛,以用心的态度做专业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信誉用心、贴心的服务。其实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看似平常的工作,只要业主有需要,工作人员便立马奔赴到现场尽心尽力的为业主解决,真正地做到“服务至上,业主至上。”

也许这些发生的故事,只不过是一件件小事,但对每一位信誉物业人而言,每一件琐事,都关乎着每位业主的日常生活,“你可以永远相信信誉物业,只要是您的事,便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所在。只要您需要,我们马上到!”



返回列表

上一篇:历时半年,这个小区惊艳逆袭“美亮新”!信誉物业让改变看得见! (2022-07-04 15:04:23)
下一篇:“粽”情端午丨不负良辰,惟愿与你“粽”享美好生活! (2022-07-04 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