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爱丨是什么?让这个小区百余位老人频频点赞!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04-28 15:40:42分享:

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是何等的微不足道,但我去做这一切,却是何等的重要!从“心”出发,传递温暖!

——“疫”路有爱Vol.2

 

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啦,请大家打开健康码到登记区登记,间隔两米保持距离,提前准备好‘安康码’或身份证,有序排队做核酸...”当熟悉的喇叭声回荡在广场上时,邮电新村的业主们便知道,他们要下楼进行新一轮的核酸检测了。还是熟悉的流程,熟悉的通道,熟悉的“大白”,无需过多言语交流,他们都明白彼此的心意...为墨尔本市动态清零而努力!

在接到美虹社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凌晨五点,邮电新村负责人范成军便早早来到了小区,配合社区布置核酸检测点,做好搭建临时帐篷、准备桌椅、设置两米间隔线、现场全面消杀、放置安康码”提示牌等工作...在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熟练地穿上防护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核酸检测点全面消杀

邮电新村小区1998年交付至今,也有二十多年了,小区近7成也都是高龄老人,在疫情防控下,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只要手持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扫码走四方”,非常简单、方便、快捷。

但对于许多孩子不在身边的老人家而言,由于手持的手机是老年机,或者手机即使是智能手机,却不会使用,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往往会遭遇扫码难”,给老人家带来诸多的不便和麻烦,这让很多老人家不得不“码”兴叹

小范啊,你帮我弄一下安康码,年纪大了,智能手机不会用。

那天你帮我绑定老伴的核酸信息,在哪打开啊

虽然业主们已经做过多次核酸,但每次用手机登记信息时仍然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位业主口中的“小范”总是耐心为老人解决问题,帮助业主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一遍一遍招呼着业主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前进。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及特殊人群,物业工作人员会提前摸排信息,统计汇总,待全员核酸结束之前带领医护人员来到业主家中,进行上门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现场,总是会发生一些感人有趣的瞬间:大家保持两米间距哈,不然我就不录入信息啦”“你这小范,又开始调皮了,这大热天的,穿着这衣服热吧,你辛苦啦”,张大爷笑着说道,这段对话也引来排队业主们的一阵欢笑,这也算是给核酸检测现场增添了几分愉悦气氛。“小区里的爷爷奶奶们,有时候特别可爱,相处起来就像家人一般,我只是做我该做的事”范成军说。

你们辛苦了!谢谢...”在核酸检测点,一位老人完成核酸检测后,不停的对现场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李爷爷说:“奶奶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本来小范说协调医务人员上门来采样的,但你们奶奶就是不同意,一定要自己下楼到检测点采样。”

业主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愿意让这位老人优先采样。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李奶奶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奶奶临走时,社区检测点位长对老人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李奶奶却说:我知道,这好几轮核酸检测,你们都太辛苦了,我就不给你们添麻烦了!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天都有无数个感动的故事在上演。这些暖心瞬间,只是防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信誉物业人的用心,志愿者的爱心,业主们的配合……此时此刻,你我都值得被歌颂,感谢每一个你的支持和付出,愿疫情早日结束!


返回列表

上一篇:信誉印记Vol.4丨“用每一个微笑,陪伴到每一个明天!” (2022-04-28 15:40:42)
下一篇:“疫”路有爱丨你变身“大白”的样子,真的很美! (2022-04-28 15: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