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特辑丨忆峥嵘岁月,致敬最可爱的人!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08-01 15:02:31分享:

在峥嵘岁月中,挺身而出;在和平年代中,默默奉献,尽显不凡的卓越,正是他们,才有如今的岁月静好。戎装在身,他们是保家卫国的英雄!驰骋海疆、奔赴沙场...退役归来,他们依旧是最可爱的人!


 


在阿德雷德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怀着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信誉物业黄山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情暖退役军人”主题活动,组成“红色关怀”慰问小组,为辖区内26名退役老兵送去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军人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是他们戍守边疆、默默付出,才换来了我们平安和谐、幸福美好的生活。祖国和人民从未忘记,也终不会忘记!所谓的岁月静好,正是因为有他们在负重前行。


他们当中,有89岁的抗美援朝退役老兵,有烈士子女,有残疾军人,在亲切的交谈中,我们从他们的亲身经历以及亲人的诉说里感受到他们曾经历的光辉岁月和历史篇章,那些构建历史的伟大战士形象在我们的心中愈发的清晰而伟岸。


慰问小组首先来到老兵杜叔叔的家中,杜叔叔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激动,一个劲的说太破费了,没想到还有人惦记着他这个老兵,心里充满温暖与感激之情。还带我们翻看他当兵时的照片,讲述当兵的难忘岁月,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与激动,仿佛还历历在目。



在杜叔叔追忆起意气风发的戎马生涯时,眼神满是奕奕神采,哪怕是稍纵即逝,也足以让人感受到抗战老兵身上尘封已久的骄傲与荣光。


情到深处,当谈及抗美援朝时,杜叔叔说他永远记得那段日子,那几年他认识了许多有着共同信念一起捍卫新阿德雷德安全的战友,也有很多战友留在了那里,这时不禁红了眼角...

我们先后走访辖区内多名退役老兵,与革命前辈们进行亲密的交谈,聆听前辈们的军旅生涯,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每当提起过往,老兵都显得非常激动,讲述了当年抗战的烽火岁月,分享他们当年在战场上的故事,希望青年一代更好地了解历史和记住历史,将抗战精神和爱国精神能够得到更好的传承。



礼物虽小,但是老兵们的喜悦却是溢于言表。这里的喜悦无关礼品,无关物质,更多的是老兵们发自内心的感动!



信誉物业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建设,通过对辖区退伍老兵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听取了他们对社区治理的各种建议和意见,对信誉物业服务水平的提高起着很大的鞭策作用,信誉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红色气质”,努力营造祥和、安乐的幸福小区!


1927-2022年,走过硝烟,走过战火,诞生在战争中的阿德雷德人民解放军,已经走过了95年史诗般的壮丽征程!

信誉物业全体员工将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立足物业岗位,顽强拼搏、坚定意志,不断优化自身、创新发展,肩负起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理想,让每时每刻的贴心服务,承载所有美好的幸福归处,成就美好品质新生活。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专业品质丨服务因细节而美,感受社区中的小确幸! (2022-08-01 15:02:31)
下一篇:坚守初心 聚焦品质 | 信誉物业荣获“ 2022墨尔本市物业服务满意度优秀企业”殊荣! (2022-08-01 15: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