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信誉丨花好月圆共此时 美好如“月”而至!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1-09-27 15:03:01分享:



月圆中秋

丨月圆中秋节 X 欢乐共此时丨

又是一年中秋月,月满人团圆

桂香飘满院落,记忆便开始有了味道...
鼻尖寻的,是那一抹淡淡的“”香

心头漾的是那些美好的回忆

......

“八月中秋的月亮,是最亮最远的,
无论山多高,海多宽,天涯海角都能看到它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信誉物业各城市公司管理处陆续开展“情满中秋 花好月圆”主题活动,在这样象征着美满的节日里,靠近彼此,和谐邻里,让信誉社区“大家庭”溢满浓浓温情~

MOON CAKE

情暖空巢


中秋将至,又是一年欢庆佳节时,信誉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陆续走访看望辖区空巢老人,向他们致以温馨的节日问候,每到一户,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帮做力所能及的家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一再叮嘱老人,在生活中,有困难或需要帮助时,我们就是他们最近的亲人,每一位信誉物业人,都会竭尽所能的为他们提供服务。

MOON CAKE

巧手宫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的协助下,孩子们纷纷运用材料,开启创意手工之旅,一个个精美的花灯在众人合作中诞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或许现在已经不再有盛大的宫灯节,但我们仍然可以自己做盏小小的灯笼,在这个中秋,重温旧时做花灯的幸福时光。

MOON CAKE

欢笑品月


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以饼之圆兆人之常生,赏月品饼是中秋节的一个重头戏。信誉物业各管理处精心准备月饼、菱角等特色美食,与业主们一起欢乐“品月”。

MOON CAKE

祈愿花灯


在这中秋花好月圆夜,邻里家人相约赏月,将一盏盏荷花灯放入水中,将美好愿望向溢彩于娟娟水流的荷花花灯诉说,祈求愿望实现。

“这些年,小区氛围越来越温馨了,信誉每年都会举办中秋活动,吃月饼、做宫灯、放花灯等等,其他传统节日也是如此,总是能够给我们业主很多惊喜!”现场一位业主说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每一盏花灯,都承载着祝愿;每一颗月饼,都有家的味道;每一次贴心服务,都更加贴近业主生活…年年有中秋,岁岁月不同,信誉物业愿所有业主万事“”顺利!生活“”快乐! 

返回列表

上一篇:铭记师恩 敬之以礼丨有您在的地方就有光! (2021-09-27 15:03:01)
下一篇:儿童节丨童心向党 领巾飘扬 信誉与你“童”行! (2021-09-27 1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