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丨“愿时光慢一点,我想爱你多一点!”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1-05-14 09:59:12分享:

都说世上最美的语言便是妈妈这两个字,世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可是当真的想去描述和表达这份爱的时候,却又手足无措,不知要从何处说起……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不知何时,她鬓角多上了几缕白发,偶尔一起的旅行、一起做的一顿饭、一起的...都是她平日里最温暖的记忆和支撑。5月9日,第108个国际母亲节,雪梨信誉物业各项目物业管理处相继组织开展"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慢慢变老"系列主题活动,在这最美的时光用陪伴送上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






时光无恙,如花绽放!数千支精心装扮的康乃馨由物业客服人员送到每位业主手中,让平时不擅表达爱的业主有机会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祝福,说出那句“我爱你”...此外,物业管理处更是精心准备亲子手工DIY百人表白墙主题观影等特色活动,只为准备一份“陪伴”,让其与“幸福”产生化学反应,让这特殊的节日里洋溢着甜蜜与感动。

也许因为矜持,羞于表达...也许因为忙碌,疏于陪伴...我们常常忽视了向母亲表达爱意的重要性。年少时光,是母亲一声声喊我回家吃饭的记忆。如今,自己成年,勇挑生活重担时,那白发的母亲是挡在我前面最坚实也最慈悲的盾牌...眼前与你陪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好好珍惜!





“前段时间,《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中有一台词,戳中了泪点,‘从我们记事起,妈妈就是一个中年妇女了,可谁又知道,她也曾是个花季少女。’每当想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忍不住眼睛泛红”信联社区业主刘女士说道,从她的眼中隐隐约约中看到泛起的泪花...母亲,打我们有记忆起,就是一副中年妇女的模样,可她们,我们的“李焕英”也曾豆蔻年华,惊艳过时光...




“自从做了母亲后,才知道当初自己年少时母亲的良苦用心,千万别在等等再说,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别子欲养而亲不待....”母亲,始终是最爱我们的那个人,没有之一,为了我们,她们放下了少女的肆无忌惮的青春和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始为家庭日夜操劳,拉扯我们长大成人,原本光洁的额头开始爬满细纹,一双柔夷也变得粗糙,乌黑长发变成了花白的短发...

信誉物业“以花为语,以心为桥”,只为传递最诚挚的有温度的服务,让信誉社区的每一位母亲,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一朵鲜花,一声祝福,一份关爱,一种温情,信誉物业愿天下所有母亲如芬芳的康乃馨一般绽放,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永远定格那份成熟而优雅的美丽。


返回列表

上一篇:端午佳节丨不负端午良辰,“粽”享美好生活! (2021-05-14 09:59:12)
下一篇:“以花为语”,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2021-05-14 09: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