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党支部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帮扶暖人心!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2-01-21 09:13:42分享:

 XIN LIAN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将党和公司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身边,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信誉物业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深入走访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品和最诚挚的关怀。

信誉党支部小组成员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共17名,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带去新春问候和深切的关怀,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同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冲散了严冬的寒冷,带来无限春意,温暖着每一位慰问职工。对于公司如亲人般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困难职工衷心感谢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和祝福,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企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公司对各项目上报的困难员工详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结合员工的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标准,并进一步建立完善了困难员工档案,确保将公司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困难员工手中。

慰问困难员工一直都是信誉物业的传统,每逢春节前夕,公司领导会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员工活动,以回报辛勤付出的员工及家属未来,信誉物业在全面发展的同时,依旧会坚定做好困难员工帮扶慰问工作,将公司温暖传递到那些在工作中埋头苦干、在生活中有难处的员工身边,切实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

返回列表

上一篇:学雷锋日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红色温暖! (2022-01-21 09:13:42)
下一篇:腊八节丨时光慢煨细煮,烹调美好年味! (2022-01-21 09: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