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服务 ▏信誉物业“以花为语”,传递温暖与关怀

SOURCE:信誉物业TIME:2020-03-13 08:08:18分享:





 

   三月的春天,在《诗经》昔我往矣,杨柳依依”“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呦呦鹿鸣,食野之苹”“苕之华,其叶青青大自然的生机勃勃中婉约而至,在每一个字中触手可及

   三月的女人柔情似水,轻柔得有如滑滑的绸缎没有一丝褶皱,软软的有如轻飞的蒲公英渲染着山野。

   三月的女人多姿多彩,精彩纷呈犹如那“万紫千红总是春”。“每个女人都是一缕花魂。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朵可观的花,花样般的容颜,花样般的心灵,花样般的情感,花样般的人生。

   三月八日“女神节”如期而至,信誉物业栢景湾、栢悦公馆、栢景雅筑、栢景轩、滨湖双玺公馆,安庆分公司、海宁分公司的员工化身为春的使者,用花束和问候卡,为信誉物业女性业主定制专属的3.8的节日惊喜。盛开的鲜花,承载这个春天最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暖心的问候卡;诉说着细致、周全、恰到好处的有温度的服务.


栢悦公馆                       




栢景湾





栢景雅筑





安庆分公司

安庆分公司

 

   

     邂逅女神节,相约三月天,在这阳春三月,信誉物业安庆分公司用朵朵鲜花向诸位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疫情期间一份不一样的节日问候方式,更成为每位女神们的珍贵回忆。

     信誉物业安庆区域所有住宅项目3.8女神节前一日晚上将每家每户的门把手上系上信誉物业最珍贵的礼物(一朵玫瑰和一张贺卡);赠予信誉物业美丽的女性业户。同时3.8女神节当日为业主送上点对点的温馨祝福短信,附带上前一夜晚上给每家每户发的祝福照片。



百悦府





康熙左岸





杭州分公司



疫情肆虐,一个多月以来海宁百悦府业主积极配合物业防疫工作,居家隔离,足不出户,正值妇女节来临,信誉物业海宁百悦府管理处于细微之处见博大,用贴心细致的服务,温暖每一个家庭,通过“无接触”形式将鲜花送达业主家门口让业主感受到节日的惊喜,增进业户关系和谐,提升业主入住品质,再一次拉近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感情,也缓解近期紧张、恐慌的氛围。



海宁百悦府






信誉物业“以花为语”

传递最诚挚的有温度的服务

让信誉物业的每一位女性业主

度过一个

不一样的

节日

因有“用心服务”

才有如春天般美好的“信誉万家”



返回列表

上一篇:情暖万家丨新春慰问送祝福,高龄老人喜开颜! (2020-03-13 08:08:18)
下一篇:09年和19年的扎心对比,十年的变化真的很大 (2020-03-13 0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