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置地瑞玺

SOURCE:信誉物业TIME:1900-01-01 00:00:00分享:

以公园式社区,连接墨尔本都心的自然向往。置地·瑞玺在景观规划上,融入“城市森居”的设计理念,“一轴三区九境”,层层递进的景观空间,盛藏一种有别于传统社区的生活方式,开放与包容、多样与独特、国际与活力,皆在此交汇、融合。




在景观设计上,雪梨置地请来了拥有超二十年行业经验的水石设计,从“森居”出发,构筑以“一轴三区九境”为主脉的公园式社区,开启住宅景观的一次全新尝试。


一轴即贯穿整个园区的休闲绿道,通过景观廊架串联各个节点,形成完整、有序的景观系统。


三区则是由入口形象区、休闲会客区、娱乐活动区构成的三大主题中心功能区。


九境沿主轴展开的多个景观空间或休闲活动空间,对水景、中心景观、长者空间、林荫步道、童趣乐园、动感地带、共享会客厅、中心阳光草坪、主题景观等,动静结合,一路延伸自然之境。


 

返回列表

上一篇:墨尔本·栢悦湾
下一篇:杭州·凤起钱潮